笑死人不賠命-1屋頂漏水的話該請哪一種神? 想到要請哪一種神了嗎 ?公布答案了喔!但是..... 我說了你千萬不要打我..... 真的要我說............好吧!我說就是了 . 是宜蘭民宿是是.....面桶拿來神 (台語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滷苦瓜..滷蕃茄..滷鮮橙.. 就是沒有人滷柿子 ...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商務中心? 因為 . 柿可殺,不可滷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颱風天要帶多少錢才能夠出門?答案: 4千萬 ...... 颱風天沒 事千萬 不要出門 租房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從前有一隻狗 ( 超級難的邏輯思考 )狗的前面有一隻貓 貓的前面有一隻鼠 鼠的後面有一隻貓 貓的後面有一隻狗 請問狗看房子的後面是什麼?真的不想了嗎?真的要看答案嗎?好吧! Ans:蟲(從前有一隻狗..我說過了,一開始我就說了...>O< ) 房地產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船上有二個人,一個是船長,另一個是水手,船長負責開船,請問水手負責什麼工作? 想出來水手負責什麼工作了嗎 ? 房屋買賣答案是 :關燈因為隨手 (水手)關燈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天氣多變化 ...看冷笑話也會變化....7-11猜一個職業答案真的很 .....@^@$^#&^@%@#$@#^$#&&&&&*^ 買屋不是店員 答案是:護士 為什麼? 因為 7-11= -4 (1)牛小時候叫犢,那兔子、烏龜 小時候應如何稱呼? (2)陰間和陽間的中間在那裡?(3)避孕藥的主要成份是什麼?(4)濾心放煙火時為什麼不會射到星 星?--哈哈哈~這題最好玩~(5)我國文化源遠流長,唐代有 詩,宋朝有詞, 元代有曲,明清是小說, 那麼民國以後是什麼呢?(6)一個離過很多商務中心次婚的女人, 該怎麼稱呼她? 答: (1)兔崽子 龜兒子(2)太平間(3)抗生素(4)因為星星會閃(5)參考書(6)前公盡棄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小型辦公室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創作者介紹

溫馨

cv08cvdaj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